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山西省文化厅关于首届山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单一来源征求意见

时间:2018-06-27 02:04:35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文化部等部门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若干意见的通知》( 国办发〔2016〕36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文化厅等部门关于推动山西省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实施意见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3号)的精神,助力实现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我省战略性支柱产业的战略目标,山西省文化厅拟举办“山西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文化元素丰富内涵,以科技手段提升品质,将创意设计与传统文化、地方符号、现代科技相融合,有利于汇聚山西创意设计资源,提升山西创意设计水平,构建起一条以大赛为核心的文创产业链,促进我省文化创意设计业发展。 

山西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是直属于山西省文化厅的省内一家研究和发展文化产业的专门机构。近年来,山西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推动建设了多个全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搭建了多个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了“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库”、“文化创意专家库”、“文化创意人才库”,“文化企业名录库”,多次举办文化产业、文化创意专业人才培训班,具有整合全省优势文创资源的渠道和平台。同时又是省级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在大赛的宣传、组织,参赛作品的海选,评委的邀请等方面能够调动社会各方资源满足大赛的相关需求。 

建议对本次大赛组织实施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由山西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实施。 

意见、建议反馈邮箱:sxwhcy@163.com 

    

大赛经费预算: 

人员劳务费 5万元 

大赛网络平台(官网)建设费 10万元 

展览制作费  7万元 

展览场地费  8万元 

专家评审费  6万元 

奖杯及荣誉证书费用 4.5万元 

差旅费 5万元 

会议费 6万元 

宣传费 7万元 

资料费 3.5万元 

奖金费 18万元 

合 计:80万元 

                                   

                                                      2018年6月27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