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欢迎社会各界为《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2020-2035年)》建言献策

欢迎社会各界为《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2020-2035年)》建言献策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华夏文明之根、中华民族之魂。山西黄河流域不仅是华夏黄河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特色浓郁之地,更是京津冀城市群和黄淮海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要推进黄河文化遗产的系统保护, 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2020年1月3日,在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就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指示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在组织编制《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2020-2035年)》,将就深入挖掘山西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保护好山西黄河文化、创新山西黄河文化传承利用、发展山西黄河流域高质量文化旅游、讲好新时代山西黄河故事、推动山西黄河文化走向世界进行规划编制。

现开展《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2020-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就重大建议、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等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期间,通过邮箱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送至sswghzqyj@163.com。邮件请注明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建言献策。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充分吸收到山西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