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中国旅游日当天

大同三大景区推出惠民措施

时间:2022-05-18 09:11:29 来源:大同晚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大同市三大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并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方式,让游客游览有更多选择。

旅游日当天,云冈石窟景区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同时,景区灵岩禅寺广场还有精彩的惠民演出。在线上,游客还可登录云冈石窟的全景漫游平台,进行虚拟景区游览。

恒山景区向游客推出门票半价的优惠措施,其中包括悬空寺和永安寺景点。此外,为增添旅游日文化氛围,提升景区品质,在线上,还推出以浑源全域旅游为主题的“云”上文化讲座,邀请金牌导游担任主讲。

华严寺景区,游客除了可半价购买门票游览辽金寺庙建筑群外,还可在线上参加“文化大同知多少·有奖趣味竞答”,全部答对且用时最短的前100名游客,可收到景区快递到家的文具竹尺、大同景区风光明信片等文创产品。(崔莉英)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