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长治上党区:“流动图书车” 送书到家门

时间:2022-06-23 11:15:02 来源:学习强国上党融媒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长治市上党区文旅局推出“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把流动图书车开进了社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用“文化大餐”,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上党区博裕佳苑小区,流动图书车的到来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大家在图书车前认真挑选图书,津津有味地享受美好的阅读时光。“流动图书车里面有各种类型的书籍,大家在家门口零距离享受阅读,生活也添上了书香味儿。”谈起此次活动,家住博裕佳苑小区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据悉,流动图书车是上党区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车上装载各类书籍300余册,包含少儿、文学、科普、保健养生等多种类型书刊,可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流动图书车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享受阅读快乐的同时,也拉近了图书馆与小区的距离,有效实现了公共文化资源共享。

“我们将根据阅读群体的不同,及时更新书籍种类,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下一步,流动图书车还将开进乡村、校园、广场等地,激发全民读书热情,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阅读’的行列中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上党区图书馆负责人李春芳说。(学习强国上党融媒号 赵彦杰)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