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太原市合唱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4 09:35:55 来源: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 太原市文化馆(太原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示全市人民群众合唱艺术成果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日,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太原市文化馆指导,中共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太原市小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太原市小店区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太原市合唱大赛”在小店区刘家堡乡王吴村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太原市各县(市、区)选送的7支代表队参加。《龙的传人》《不忘初心》《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响彻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饱含深情,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融入歌词和旋律中,精彩的演绎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合唱艺术由于其特殊的魅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近年来,呈现出全面普及、遍地开花的蓬勃态势。在太原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不同的合唱活动中,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艺术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太原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大赛旨在激励全市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歌声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唱响奋进新时代的赞歌。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