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题学习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时间:2022-11-24 08:57:05 来源: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为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的工作举措,奋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要结合要求强责任。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把为民惠民理念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不断增强文旅系统的生机活力,增强文化服务人民和社会的能力,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着力推进物质文明和城市文明相协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真抓实干促落实。找准精神文明建设与文旅工作的内在联系点、协同发力点,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惠民工程、文化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