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信息

山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会议
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商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0 10:27:29 来源:厅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6月17日,山西省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会议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商会议在太原市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分析研判文化市场发展形势,协调解决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着力规范全省文化市场秩序,维护全省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指出《山西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运行机制》实施一年来,有效减少了基层执法人员多部门盖章、多部门跑腿的困扰,切实解决了文书盖章的老大难问题。但是在落实信息共享机制、明确文化市场新业态监管责任、开展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会议强调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抓,加强统筹协同,加强业务指导,真抓实干出实招,盯住问题不放松,维护全省文化市场稳定繁荣,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文化市场执法办案情况,分析研判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联合开展保障二十大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及2022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参会单位围绕有关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发言。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副局长、市场管理科、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和太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