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信息

省文旅厅在山东济南举办“山河相映”推介活动

时间:2023-03-29 11:04:5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由省文旅厅主办的“山河相映”济南推介活动于3月25日在山东泉城欧乐堡景区举行。晋鲁两地旅游企业、商协会的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主题推介活动,场外2万余名游客和线上近50万名网友同步参与。

推介活动中,山西文旅星推官向参会嘉宾和游客介绍了我省丰富的文旅资源,并重点对晋享青春“Z世代”新玩法线路、“如此之晋”人文山西亲子旅行线路进行了推介,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打卡山西景区景点,领略华夏五千年文化之灿烂。

活动现场,极具山西特色的蒲剧绝活表演和非遗技艺表演,为当地民众带来了美不胜收的视听盛宴。

活动最后,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为2023年非常山西大环线首发团授旗,以吸引更多省外游客品味山西厚重人文历史,领略三晋秀美山川。(山西经济日报 栗美霞)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