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文旅部市场管理司李晓勇赴晋中平遥
调研指导2022“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

时间:2022-05-06 08:57:57 来源: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9日,文旅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勇一行在平遥调研指导2022“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省文旅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贵,省文旅厅副厅长金璋,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等参加调研。

李晓勇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食宿接待、活动场地、活动事项等筹备和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文旅部市场管理司、省文旅厅、市县两级以及承接本次活动的第三方机构围绕活动流程、疫情防控、接待服务等各项环节进行了细致对接。李晓勇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握活动主题和总体要求,综合考虑各个环节,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宣传,让此次活动更有创意、更有温度,进一步提升“中国旅游日”的品牌,提升山西形象、晋中形象、平遥形象;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顺利举办。

省文旅厅负责人分别就做好主会场活动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梁艳萍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晋中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推动,是在国家平台上扩大平遥古城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次重大机遇,对进一步加强平遥古城保护提升、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事项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进行研究安排,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下一步,市县两级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硬的措施、最好的接待服务,按照部省共同研判确定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第一、活动出彩”的目标如期实现。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