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张吉福赴长治市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工作

时间:2023-05-17 10:04:16 来源:山西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先后深入长治市黎城县冀南银行总行旧址、黄崖洞红色教育基地、平顺县天台庵、西沟展览馆等地进行调研,了解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等工作。

张吉福强调,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两个基本实现”奋斗目标为牵引,增强自觉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把文化遗产保护好、利用好。要立足山西特色优势,深化各类文化遗产的价值挖掘、研究阐释、宣传推广,着力发挥文旅融合在就业增收、以文化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汇聚工作合力,以数字赋能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充分利用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加强文化建设。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