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0 09:38:16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11月9日上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山西国民师范旧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历程。山西省立国民师范学校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是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山西著名的活动基地之一,是当时中国共产党在山西传播马列主义,从事反帝反封建革命运动的中心之一,许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是在这里受到马列主义启蒙教育而走上了革命道路。



跟随讲解员全体党员参观了原山西省立国民师范的办公楼、东图书馆,观看了“山西国民师范原址模型”“牺牲救国同盟会展”“山西抗敌决死队战斗历程展”“中共太原地区斗争史展”等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老物件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民师范的光辉历史和我党在山西创建的历程,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而感动,国民师范其追求真理、热爱祖国、英勇无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善于斗争的光荣革命传统,让我们永远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汲取奋斗力量,凝聚奋进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文化和旅游事业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