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全域旅游

阳泉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1-06-16 10:27:17 来源: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阳泉市委、市政府在新形势下发展全域旅游,助力全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阳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近日,阳泉市组织召开了阳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座谈会。阳泉市政府副市长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立君主持。阳泉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米楠,市文旅局副局长李曜雷及部分规划专家参加了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就《阳泉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文本设计作了情况汇报,分析阐释了阳泉市全域旅游发展的优势、特点和总体规划思路。王玉海、张世满、邵秀英等规划专家建言献策,从规划编制思路、空间布局等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形象定位、产品体系、全域旅游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指出,全域旅游对优化阳泉市旅游项目建设、升级区域发展软实力、增强区域的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规划编制要做到思路清、目标明、定位准,要坚持高起点编制全域旅游规划,认真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结合阳泉市实际,加强论证、研讨,使规划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发展战略和功能定位,为下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