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全域旅游

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启动

时间:2021-07-26 09:50:03 来源:山西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3日,“清凉古都·消夏大同”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启动暨精品线路发车仪式在平城区和阳门外广场举行。此举将促进大同市实现城景通、景景通,打响“清凉古都·消夏大同”全域旅游品牌,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旅游发展成果。

据了解,“清凉古都·消夏大同”大同市首届全域旅游季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为期3个月。活动将以“清凉古都·消夏大同”为主题,开展“五大征集评选”,通过绘画、美文、影像、视频、文创5种形式发掘展示大同魅力;组织“八大宣传推介”,引导游客赏美景、品文化,吃美食、看大戏,观长城、访红色,游乡村、玩全域;打造“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将10县区54个景点景区串珠成链;开通长城文化、红色旅游、乡村振兴“三条旅游直通车”,打通直达景区“最后一公里”;举办展演、会展、体验、赛事和演艺等“二十二项文化活动”,进一步彰显古都魅力,让大同成为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大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梅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启动全域旅游季是文旅振兴与乡村振兴的创新融合,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活动中,该市还为“清凉古都·消夏大同”全域旅游联盟会员单位、大同旅游特色美食体验店授匾。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