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游山西·读历史”文源讲坛党史教育主题讲座走进晋源区赵家山社区

时间:2021-04-19 09:48:04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文源讲坛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8日上午,山西省图书馆主办的2021山西省群众化惠民工程品牌“游山西读历史——文源讲坛”学党史主题活动走进晋源区赵家山社区,继续推进学党史进社区、下基层。本次活动主题为“改天换地奠基兴国大业”,特邀请太原学院副教授姬民主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近基层干部群众。

 

 

姬教授的讲座中,一个个历史节点,一页页山河变迁,画卷式展现了新中国沧桑巨变的历程,呈现了国人的集体记忆。一百年峥嵘奋斗,一百年苦难辉煌,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可以自豪地向共和国的缔造者们道一句:“这盛世如你们所愿。“

一位基层干部在听了姬教授的讲座后兴奋地说:听了这个讲座,我对党的历史算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党已经带领大家干了一百年了,这一百年不容易啊,我相信党能带领老百姓越来越富,生活越来越好!说完大笑起来,这位基层干部的心声,也是大家的心声。

 

 

2021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游山西•读历史——文源讲坛”学党史主题活动是由山西省图书馆学会联合全省公共图书馆发起的大型文化惠民活动,山西省图书馆发挥社会教育机构职能,全力推进学党史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让干部群众能够更便捷地学习党史!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