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文源讲坛线上讲座 | 交个医生做朋友——医疗中的选择

时间:2022-03-31 09:21:08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订阅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

文源讲坛线上讲座 · 国图公开课

交个医生做朋友——医疗中的选择



讲座内容

本期讲座,吴海云主任围绕“医生能做些什么”“预防和保健”“医院和医生”“治疗还是不治疗”“药物选择”“手术还是不手术”等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且结合他多年的临床医学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指出在进行重大的医疗诊断或治疗前,只要时间允许,都应慎重选择,但这类选择,往往涉及高深的专业知识,因此,找个可信赖的医生做朋友吧!

嘉宾简介

吴海云,医学博士,解放军总医院老年心血管病研究所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25年。目前主要从事老年心血管病临床工作,包括老年心血管病的介入性诊治,心脏起搏器治疗,老年危重病,包括急性呼吸衰竭的抢救和治疗。兼任英文版《老年心脏病学杂志》编辑部主任。


长按二维码识别观看讲座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