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演艺快报 > 长风之夜

“长风之夜”周末演出·百年风华——《心中的歌献给党》山西省歌舞剧院附属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时间:2021-11-30 09:44:17 来源:山西大剧院—“长风之夜”周末演出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演出名称

“长风之夜”周末演出·百年风华——《心中的歌献给党》山西省歌舞剧院附属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1年12月3日19:30

演出地点

山西大剧院音乐厅

合唱团简介

山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附属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7月,由山西省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陈艳明女士担任团长兼指挥,团员来自省城各个行业。合唱团自成立以来与诸多国内外音乐家及乐团合作,其中包括作曲家赵季平、王立平、景建树、王晓刚、金巍,指挥家陈燮阳、谭利华、曹丁、王琳琳、夏小汤、埃拉胡•冯•艾伦巴赫(德)、弗兰克•弗拉德(德),歌唱家牛宝林、戴玉强、雷佳、黄华丽,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山西省交响乐团、山西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等。合唱团每年推出一台高质量的专场音乐会,并进行多场高雅艺术进校园、双百工程(优秀文化艺术进校园)、惠民、慰问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完成了多场《长征组歌》、《黄河大合唱》交响音乐会。合唱团曾荣获首届中部六省(山西)合唱展演比赛“黄河一等奖”,山西省第十三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金奖等。

山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附属合唱团应邀参加2016年国际能博会,并圆满完成演出任务,受到时任省长楼阳生的高度评价,2017年与国家交响乐团联袂演出《茶路万里•弦歌千年》晋中乔家大院新年交响音乐会,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亲临排练现场并给予合唱团高度赞扬。2018年合唱团成功地在山西大剧院举办了《山西民歌合唱专场音乐会》,同年受邀与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合作,参加“绿色旋律——2018右玉森林音乐会”,2019年携手山西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连续上演了六场87版电视剧《红楼梦》大型组曲音乐会。

山西省歌舞剧院有限公司附属合唱团精心选曲并编排了《心中的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将为社会各界喜爱合唱音乐的朋友们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单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