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演艺快报 > 长风之夜

“长风之夜”周末演出——琴声·和声 2022新春音乐会

时间:2022-01-10 09:37:37 来源:山西大剧院—“长风之夜”周末演出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演出名称

“长风之夜”周末演出—— 琴声·和声 2022新春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2年1月14日19:30


演出地点

山西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介绍

“琴声●和声”2022新春音乐会

以歌唱祖国,赞美山西近年来发展的新面貌为主题,将要为观众奉献《追寻》《最亲的人》《渔家姑娘在海边》《十送红军》、钢琴协奏曲《黄河》第三乐章《黄河愤》第四乐章《保卫黄河》 等12个节目。音乐会特色鲜明,格调高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院团介绍

太原市总工会合唱团

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合唱协会、山西省合唱协会团体会员、2015 年加入世界合唱联盟,是一支集美声、民族、通俗等不同唱法的独唱、重唱.合唱优秀的团队,团员均来自于省城机关、团体、企业酷爱合唱艺术的音乐爱好者。参加韩国艺术节获得和平友谊奖,澳门世界合唱博览会混声组金奖,中国国际合唱节获得银奖、中部六省合唱比赛金奖,首届山西省合唱大赛一等奖。

山西省钢琴学会

2018年成立以来,以“活跃钢琴学术、提升钢琴水平、规范钢琴教学、交流钢琴成果”为宗旨,多次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并举行音乐会、讲学、学术交流,举办了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钢琴比赛的选拔赛和我省传统的赛事活动,获得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第三届全国钢琴比赛山西赛区高校教师组一等奖;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第三届全国钢琴比赛全国赛区高校教师组第五名;山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大赛教师组一等奖;第二届山西省大中小学生钢琴比赛教师组一等奖;山西省第六届“雏菊奖”艺术大赛键盘类雏菊奖教师组一等奖等荣获山西省第六届“雏菊奖”艺术大赛键盘类教师组一等奖等。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著名中提琴演奏家伊丽莎白合作举办专场音乐会;赴美进行文化交流,举办五场钢琴独奏音乐会;与波兰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帕垂沙合作,举办了专场音乐会等文化交流活动。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