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古戏台焕发新生机,送戏下乡又有新形式

时间:2022-05-12 08:53: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0日,山西省戏剧文化促进会太原小井峪古戏台线上送戏演出拉开帷幕。活动以“戏剧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晋剧老艺术家马玉楼、田桂兰、高翠英莅临现场倾情献唱。

活动旨在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让红色文化“软实力”成为乡村振兴的“硬实力”,充分带动我省乡村文化的提升把“送”文化和“种”文化结合起来,让新思想走进百姓心坎,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山西省戏剧文化促进会和小井峪社区强强联手,并携手山西演艺集团、山西省晋剧院、山西省京剧院及山西省职业艺术学院共同打造拥有600年历史的小井峪古戏台文化,并逐步形成“周周演小戏,年年岁岁看大戏”的演艺格局。广大群众借助网络平台,通过链接点击,即可实现在家免费观看自己喜爱的优秀剧目。(侯永德 焦晋伟)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