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38万人云赏“大美长治”

时间:2022-05-20 09:11:47 来源:山西青年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办了以“长治人游长治”为主题的云推介会,吸引了38万人次线上观看。

推介会上,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导游代表共同宣读了“长治人游长治”倡议书。长治旅游综合推介员及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武乡县的推介员,带领大家对各个景区进行了深度体验。秀丽的山水、独特的美食和红色旅游文化,让人心驰神往。一首首激情洋溢的歌曲将太行山水、文化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屏幕前的观众纷纷留言,要去体验家乡的美丽山水,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长治人游长治”云推介,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全市的旅游发展成果,通过广泛宣传,让更多的长治人进一步了解家乡、体验家乡、热爱家乡。(刘琴)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