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朔州市部门联合开展群众性宣传文化活动

时间:2022-06-23 11:20:03 来源:朔州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朔州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朔州市推出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52项群众性宣传文化活动。活动由朔州市委宣传部、朔州市文旅局、朔州市体育局、朔州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扎实推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这条主线展开。内容涵盖文艺汇演、主题展览、才艺比赛、体育健身、经典诵读等多个方面,其中包括“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非遗剧目巡回演出、“喜迎二十大·共建清廉朔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朔州市乡土文化能人技艺大赛、“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九届全市职工运动会、“共青团百年青年说”主题朗诵会等。活动持续时间从6月至12月底,几乎月月有重点、项项都精彩、全年不断档。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将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朔州人民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朔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朔州日报 符烨邦)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