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大同市发放免费旅游卡

时间:2022-11-23 09:50:38 来源: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向支援大同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感谢,日前,大同市发放了大同市免费旅游卡,持卡人可在大同市景区景点免费畅游。

据了解,大同市免费旅游卡由大同市委、市政府统一发行,旨在向社会各界支援大同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感恩和敬意。该卡由大同市文旅局、大同市文物局联合设计制作,持卡免费游览的景区景点包括云冈石窟、恒山、悬空寺、华严寺、善化寺、大同城墙、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九龙壁、关帝庙、府文庙、法华寺、帝君庙、大同市博物馆、雕塑博物馆。持卡人在有效期内,到上述景区景点免费参观游览不限次数。

据介绍,领取免费旅游实体卡十日后,需进行电子卡绑定。操作者只需打开“畅游大同”微信小程序,找到“我的免费旅游卡”,以微信登录,输入持卡人身份证号,点击“确定”,再用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系统即完成电子卡的绑定。其中,记名免费旅游卡无需绑定电子卡,直接出示卡和本人身份证即可游览;不记名免费旅游卡持卡人游览时,需同时出示免费旅游电子卡和本人身份证,经核对信息一致后方可游览。(安青)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