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襄垣县举办文化进万家 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3-02-03 09:13:55 来源:长治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8日,襄垣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接地气的节日文化大餐。

活动首日演出现场,曲乐悠扬、掌声不断,舞蹈《中华情》、上党梆子《乾坤带》、音乐快板《二十大精神指航程》、上党落子《穆桂英挂帅》、唢呐独奏《盛世欢歌》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襄垣县开展文化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时间从正月初七到正月十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现形式,反映该县文艺发展成果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随后,活动还将组织20多场演出,深入镇、村(社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李盼)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