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新疆昌吉州在长治市推介文化旅游

时间:2023-03-17 10:25:13 来源:长治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1日,“丝路庭州·昌盛吉祥”2023新疆昌吉州春季旅游系列推介会在我市举办,全方位展示昌吉州优质的旅游资源、丰富的文化产品,盛情邀请长治市游客前往体验。

近年来,在晋疆合作过程中,长治市与昌吉州在客源互推、产业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了晋昌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交往、互促共兴。推介会现场,来自新疆昌吉州的吉木萨尔县及天山天池景区、江布拉克景区、都市胡杨林景区通过文旅资源推介、精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发布、现场互动介绍等精彩活动,向长治市文化旅游界人士展示了该州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内涵。其间,播放了长治市文旅宣传片,并作了长治文旅资源推介。

会上,昌吉州文旅局与长治市文旅局签订了“游客互送”协议,两地文旅将以此为契机,在深化旅游市场营销、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交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加快构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张瀚予)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