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太行锡崖沟旅游度假区山泉药浴项目开工

时间:2023-06-01 09:48:27 来源:山西青年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日,在晋城市与全省同步举行开发区2023年第二次 “三个一批”活动的“开工一批”仪式上,晋城市政府宣布,“太行锡崖沟旅游度假区山泉药浴项目”开工,参加活动的省市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本次“三个一批”活动中,晋城市共推进项目37个,其中,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76.63亿元,预计年产值59.89亿元。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26.59亿元,预计年产值26.25亿元。投产项目8个,总投资6.78亿元,预计年产值4.85亿元。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旅康养等行业领域。
   在晋城市举行的“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活动中,晋城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开发区2022年以来“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全市开发区2023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情况。陵川县汇报了陵川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2023年第二次 “三个一批”活动情况。(毛明辉)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