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0幅作品展现大同长城雄奇

时间:2023-06-01 09:48:55 来源:山西青年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7日,由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文旅局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同长城国际摄影大展在大同古城念夏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大展通过打造高水平的长城文化宣传交流展示平台,让更多人走进长城、了解长城、爱护长城,传承弘扬长城文化、长城精神,同时,为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积累有益经验。

本次大展共征集到全国各地摄影家及国际摄影人士的作品5000多幅,经过评审,共有200幅作品入选。一幅幅作品,拍摄理念新颖、表现视角独特,充分展现了大同长城的壮美雄奇。(吕汉富)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