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信息

文旅融合+文博融合,看这里!

时间:2022-05-20 09:13:20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上午10点,山西省图书馆联合山西地质博物馆推出了“山川筋脉 自然神韵”——徐朝雷地质素描作品专题展览,开幕式在山西省图书馆一层大厅举行。出席开幕式领导有:山西地质博物馆馆长史建儒、山西省图书馆馆长郭欣萍、山西省图书馆副馆长李建强以及山西地质博物馆和山西省图书馆的馆员们。



为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资源有效共享、互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交流,山西省图书馆和山西地质博物馆共同签订社会实践活动战略合作协议,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共建内容,形成跨界合作,协同发展的全新机制,对讲座、研学、志愿者和展览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共同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让公众感受到更多更美好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展览是文化结合旅游、文化结合科学、文化结合艺术的完美典范,以科学的方式承载了地质信息,记录了祖国的独特风貌,特别是山西本土的地质地貌,同时展示了深厚的艺术美学,反映了徐朝雷先生极高的艺术素养与热诚的工作情怀,渗透着作者对祖国壮丽山河的挚爱之情,为读者朋友们提供了一幅幅全方位、多角度、多时空,了解、赏析山西本土山川大美的独特艺术画作。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