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信息

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实施的国家级传承人记录工作成果优秀数量居全国第二

时间:2023-02-02 10:42:47 来源: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公布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记录工作2019年支持项目验收结果,山西省非遗中心实施的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并获得3个优秀,分别是上党梆子(吴国华)、中阳剪纸(王计汝)、阳城生铁冶铸技艺(吉抓住)。获得优秀的数量仅次于浙江,位于全国第二。

山西省非遗中心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完善细化记录工作流程,探索推进多种记录方式,“量身定做”传承人记录工作计划,多方协同推进记录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加大对过程的指导,严格省级验收标准。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我省传承人记录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和动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出发,省非遗中心将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以更高要求完成好工作。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