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信息

“人说山西好风光”——翰墨芳华山西省书画作品巡展阳泉站开展

时间:2023-03-24 10:2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3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书画院承办的“人说山西好风光”——翰墨芳华山西书画作品巡展在阳泉市展览馆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山西省书画院书画家、外聘书画家、联盟单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90幅新作,其中阳泉市书画家作品10余幅。这些作品聚焦山西,从山西十年巨变中挖掘创作主题、捕捉创新灵感,展现了新时代山西的精神气象,既显示了深厚扎实的艺术功力,又呈现了创新发展的新颖形式,展示出山西书法、美术工作者守正创新、辉映时代的艺术理想和追求。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谱华章。此次展览活动的举办,增进了与山西书画院联盟的交流互动和联系合作,对提升阳泉市文化影响力,实现“请进来走出去”的艺术交流常态化发展,促进阳泉本土艺术家与省级书画艺术家的交流互鉴产生积极影响。(李晓彤 郭卫卫)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