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大同市北路梆子传习中心2020年1月3日
在太原星光剧场演出北路梆子《净土》

时间:2020-01-14 17:08:11 来源:厅艺术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0年“两节”期间山西省优秀剧目展演第三台剧目——北路梆子《净土》于2020年1月3日在太原市星光剧场上演。该剧为大同市北路梆子传习中心新创的现代戏,是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



该剧邀请北京曲剧团导演、中国戏曲学院青年教师席凯执导,由上海京剧院艺术顾问黎中城任编剧。全剧共7幕,时长约2个小时,讲述了缉毒警察陈川的故事,其中既有和毒贩斗智斗勇的刚毅,也有家庭亲情的暖心;有吸毒者的悔过自新,也有贩毒者的不择手段。全剧立意深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饱满、演员表演到位,再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坚定的理想信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