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知识点(十二)

时间:2022-05-12 16:29:06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1.1934年10月9日,红军总政治部发出《关于准备长途行军与战斗的政治指令》,指出:要在部队中进行充分的宣传解释工作,“兴奋全体战士准备进入反攻的战斗精神与对胜利的信心”;必须在沿途进行对群众的宣传工作。

2.1934年10月27日,《红星》报刊发了《十天行军中化装宣传的一瞥》《一件不应当忘记的工作》,对各部队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在行军途中做好宣传作了指导。

3.《实践论》和《矛盾论》两篇著作,对辩证唯物主义的认识论和唯物辩证法的核心--对立统一规律,作了系统的精辟的发挥,科学地论述了无产阶级的世界观、认识论和方法论。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