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知识点(十七)

时间:2022-05-27 09:46:38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1.1937年11月8日,中国青年新闻记者协会在上海成立。12月11日,中共中央在国统区公开出版的机关刊物《群众》周刊在汉口创刊。

2.1938年10月武汉沦陷后,《新华日报》《群众》周刊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在重庆继续公开出版发行,并同国民党的报刊检查制度和其他压迫手段进行坚决的斗争。

3.在中共中央和南方局的领导下,香港的党组织和党外进步人士合作,大力宣传共产党坚持抗战的主张。1941年4月8日,香港《华商报》出版。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