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中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
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

时间:2022-07-15 16:24:44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省文旅厅党组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活动。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少卿,厅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王锚深、贾茂盛、李玉梅、康丽英及曲连模同志亲属出席活动。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书籍和党建口袋书、慰问品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刘永生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国家奉献的青春印记,是无比珍贵的荣誉宝藏,是党和国家对个人奉献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广大年轻党员的振奋激励。

刘永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化旅游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汲取前行力量,接续努力奋斗。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决扛起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发展的使命担当,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文旅品牌,全方位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