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省直文旅系统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4-21 16:34:14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直文旅系统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对厅属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再发动、要求再明确、质量再提升。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凤鹃主持会议并进行培训,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原汁原味地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明确了省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动员部署,学习方案(计划)制定,领导班子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党支部学习,青年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的学习等各环节工作,明确了必读和选读的8种学习资料及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厅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及厅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紧抓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实现加快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展现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