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四个聚焦”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推动发展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时间:2023-04-21 16:37:42 来源:厅机关党委 厅政策法规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主题教育动员会后,省文旅厅第一时间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辅导班和全省文旅系统大调研工作。

聚焦“为什么学”,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怎么学”,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聚焦“怎么研”,厅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围绕“山西文旅发展比较优势研究”等课题深入调研,通过现场考察、专家座谈、业内人士访谈等方式深入分析我省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聚焦“怎么做”,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主题深入研究,加快把文旅产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盼。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