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党建专栏

凝心聚力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时间:2023-04-21 16:42:43 来源:厅行政审批管理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3年4月14日,省文旅厅行政审批管理处党支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组部署要求,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一)明确目标、把握要求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二)统筹兼顾、一体推进

认真对照省委文件要求和党组实施方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突出问题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

(三)结合实际、扎实开展

抓好具体工作的组织落实。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交流体会相结合,做到学习多形式、全覆盖、无盲区。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就全省文旅行政审批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淤点、文旅新业态审批备案等情况开展调研。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窗口服务过程中主动倾听群众意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问题。严格按程序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常态长效。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