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全域旅游

省文旅厅召开2022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6 16:16:55 来源:厅改革发展处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益事业保障中心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会于5月23日下午3:00召开,山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曙光出席并讲话,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省文旅厅改革发展处人员和11家地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市分管局领导就近几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也进行全面的探讨,改革发展处张晓处长介绍了2022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复核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市文旅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域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全域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旅游产业基本要素向“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升级。创建步伐已经迈出,就不能停下,要使每一步都走得扎实,走的稳健,还要又好又快。

赵曙光对全力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具体任务,一是对于基础十分扎实,供给体系完备、旅游业态丰富的创建单位要注重凝练创建创新模式,树立标杆,精益求精,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二是对于资源丰富,基础较好的创建单位要依托自身优势,突出旅游特色,逐步扩大影响和知名度,对于旅游发展较薄弱的地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基本功,补齐短板,明晰定位,加快推进创建进程。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