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文源讲坛·三八妇女节特辑 | 女性形象塑造及积极心态的培养

时间:2022-03-08 09:40:24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订阅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文源讲坛“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特辑”

女性形象塑造及积极心态的培养


内容概要

个人形象既是一个人的外表和容貌,也是一个人内在品质的外部反映。它是个人发展的需求,也是社会发展对于个人的要求。随着女性地位的提升,女性形象对于展现个人魅力、营造社会人际关系等有着重要作用。那么如何塑造女性个人形象以及培养积极心态呢?

值此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之际,提供本期线上讲座,让罗慧兰老师带领大家去深入学习。


作者简介

罗慧兰,中华女子学院教授,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兼专家组成员,北京市委讲师团课程培训专家。


扫码观看讲座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