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文源讲坛线上讲座‖呼唤母爱 ——重建家庭文化

时间:2022-05-09 10:28:43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订阅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

文源讲坛线上讲座 · 国图公开课

呼唤母爱



讲座内容

和谐的家庭文化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根基和灵魂。父母之爱是家庭教育的关键,在构建和谐家庭文化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和地位,尤其是细致入微的母爱更是让人为之动容。

本期讲座中,徐国静老师将为大家详细讲解家庭文化的同时,为大家解读母爱的温度。


嘉宾简介

徐国静,诗人、作家、演说家、教育专家、星星河家园创始人。历任《中国少年报》文艺组编辑,《中国初中生报》文学版编辑,《中国少年报》《中国初中生报》副主任、主任编辑。


长按二维码识别观看讲座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