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晋图文源云讲座 | 国图公开课:从井冈山到延安——毛泽东的最高领袖地位是这样被确立的

时间:2022-12-26 09:21:25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订阅号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内容简介

我们党经历了中国革命两次胜利、两次失败的实践斗争的检验,才找到了毛泽东这样一位军事、政治文武双全智慧的领袖,正是他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革命人民走上了中国特色革命道路,避免了中国革命在黑暗中摸索更长的时间。那么,从井冈山到延安,毛泽东的最高领袖地位是怎样被确立的呢?



在毛泽东诞辰129周年之际,本期文源讲坛为您精心挑选了国图公开课《从井冈山到延安——毛泽东的最高领袖地位是这样被确立的》,邀请到中央党校黄少群教授将为大家详细讲解。

作者简介

黄少群,中央党校教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党史研究专家。著有《毛泽东与红军——从井冈山到古田》《中央革命根据地史》《中区风——中央苏区第一至五次反“围剿”战争史》《毛泽东的独特创造——农村包围城市道路的理论和实践》《邓小平关于党的基本路线思想研究》等多部专著。

讲座地址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