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文源讲坛

晋图文源云讲座 | 廉政文化系列——包青天、海青天、还有一个林青天

时间:2023-02-20 12:46:54 来源:山西省图书馆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廉政文化系列。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是林则徐一生的真实写照,也是他一生的理想追求。“以爱国主义对待国家,以重民思想对待人民,以开放眼光对待世界,以改革精神对待社会,以廉洁自律对待自己”是林则徐思想的精髓,也是林公留给后人珍贵而丰厚的精神财富。

本期文源讲坛推出了“廉政文化系列”,为您精心挑选了由福建省纪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陈晓声主讲的国图公开课《苟利国家生死以 岂因祸福避趋之——林则徐的为政之道》。

          

嘉宾简介:陈晓声,中共福建省纪委宣传教育室副主任,中国纪检监察报驻福建记者站站长。从事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二十余年,发表新闻和理论文章数百篇,作品曾被评为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全国反腐倡廉优秀网络评论文章、福建省委宣传部“宣传海西新闻奖”等。曾被评为全国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纪检监察报优秀记者。

讲座时间:2023年2月16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