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建设 > 法制建设

省文旅厅机关常态化开展政策解读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时间:2022-07-18 15:41:25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提高厅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政策把握能力,省文旅厅充分利用官方媒体平台常态化开展政策解读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在省文旅厅官方网站、公众号及楼层显示屏,及时跟进推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论述新要求、最新文旅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内容,用“一图读懂”、“划重点”等浅显易懂的方式将政策法规核心内容快速、准确、便捷地传递给阅读者,极大地提高了普法宣传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目前已陆续推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核心要义”、“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五部委《关于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的通知》解读”、“解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修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的决定”、“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与备案业务培训”、“‘直播带货’‘短视频’‘网络表演’归谁管?”、“养老诈骗如何防?”等10期普法内容,不断提升机关工作人法制素养、强化法律观念、让尊法守法深入人心,让依法行政成为行动自觉。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