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全省文化旅游系统信息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0-30 17:12:04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特别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全面领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推动落实文旅部2019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暨信息员工作培训班精神和山西省第五次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结合新时代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厅工作安排,定于11月上旬举办全省文化旅游系统信息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5—7日。

11月5日下午14:30—17:30报到,6日全天、7日上午培训,7日下午返程。

二、地点

太原市云水国际大酒店(太原市平阳路10号,联系电话:0351—7128888 )。

三、内容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底蕴;

(二)政务信息公开;

(三)网络舆情引导时度效提升;

(四)政务信息采写基础;

(五)信息采集与传播效能提升。

四、参加人员

(一)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工作负责人及专职信息员;

(二)各市重点旅游县、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及专职信息员;

(三)厅机关各处室信息员;

(四)厅属各单位专职信息员。

五、费用

参加人员在学习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承担,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负责。超出规定范围的参加人员不予安排。

六、相关要求

(一)参加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培训相关规定,并注意往返交通安全。

(二)各市文化和旅游局通知本市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将报名汇总表报省文化和旅游培训中心邮箱;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直接将报名表发至省文化和旅游培训中心邮箱。报名时间截至10月31日12:00。已报名人员须准时参会,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附件:1.参加人员名额分配表

     2.全省文化旅游系统信息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0月30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