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报送全省自驾车房车及航空飞行营地有关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0-05-28 15:28:47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建设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打造一批旅居车示范营地以及低空游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发展我省文化旅游新业态,助推我省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我厅将对各市自驾车房车营地及航空主题飞行营地建设情况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本市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情况

2.本市航空主题飞行营地建设情况

3.本市低空旅游的线路开发情况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填报《山西省自驾车房车营地情况摸底调查表》《山西省航空主题飞行营地情况摸底调查表》,将本市低空旅游线路开发情况做文字说明。要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2.请于2020年6月5日下班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sxwhhlycyfzc@163.com。

三、联系方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联系人:吴晋晶                   

邮  箱:sxwhhlycyfzc@163.com


附件:

1.山西省自驾车房车营地情况摸底调查表.docx

2.山西省航空主题飞行营地情况摸底调查表.docx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5月26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