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企业定向创意设计组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5 15:59:21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市文旅局: 

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启动,大赛为对接企业设计需求、促进创意成果落地转化,特设“企业定向征集创意设计”单元,搭建创意征集平台为企业免费提供征集服务。 

为服务更多有创意设计需求的企业,请各市文旅局组织本市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定向征集创意设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企业可自主确定征集指向、征集内容、征集奖金数额。企业可根据应征作品的数量和质量确定是否评奖。如果评奖,企业可参与评审。 

2.企业定向征集内容。定向征集企业可发布定向征集内容,包括标志logo及VI系统设计、景区吉祥物设计、产品设计、品牌及包装设计等。 

3.请各市文旅局推介文化旅游企业参与本次大赛的企业定向创意设计征集活动,鼓励4A级、5A级景区积极参与。 

4.请各市文旅局指导参与定向征集的企业尽快确定征集内容、征集需求、奖金金额等内容,并于6月15日前将所推荐企业的《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企业定向创意设计征集意向表》(见附件)电子版汇总后报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吴晋晶  0351—7325170 

郝晓吉  0351—7969375 

联系邮箱:sxwhcyw@163.com 


附件:第二届山西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企业定向创意设计征集意向表.docx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6月4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