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山西省文化厅关于2017山西艺术节及惠民演出场租项目单一来源征求意见

时间:2018-10-29 02:04:35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7山西艺术节及惠民演出场租项目作为2017年度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的重要内容,已经列入2017年度计划并经省财政批准实施,相关资金已拨付到位,现拟就相关实施情况进行意见征集。 

2017山西艺术节文艺演出及惠民演出均由省文化厅进行统一组织和部署,在相对固定、集中的时间段内进行演出或展演。因此,场租项目的实施需在全省范围内对演出资源进行调配和整合,综合考虑艺术节及惠民演出整体方案、演员档期、艺术表演院团档期、演出剧场舞台技术参数、观众座位等相关因素,使演出剧目、演出剧场和演出时间得到合理的配置和优化的组合。 

根据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山西省省级购买公共演出服务实施细则(试行)》(晋文发【2014】45号)对于惠民演出剧场的要求,太原市范围内符合惠民演出条件的剧场共有5家,分别为山西大剧院、太原市工人文化宫、青年宫演艺中心、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星光剧场和山西省歌舞剧院剧场。 

2017山西艺术节及惠民演出场租项目拟由上述5家剧场运营单位共同承担。同时,依据2017年3月28日省级购买公共演出服务联席会议议定的简化购买流程、加快预算支出进度等内容,建议对2017山西艺术节及惠民演出场租项目实施单一来源采购。 

  意见、建议反馈邮箱:sxswhtysc@163.com 

                                                                                             2017年6月8日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