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疫情防控 应急桌面推演

时间:2022-01-20 08:56:18 来源: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杜绝疫情通过文旅场所扩散蔓延,更好地提高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现场应急处置、组织协调能力,大同市文旅局在大同市图书馆(大同市少儿图书馆)举办了疫情防控应急桌面推演。



本次应急桌面推演以大同市图书馆(大同市少儿图书馆)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可疑病例为背景进行,共分为七大场景16个问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信息报告、指挥协调、后勤保障、现场应急处置等环节展开。推演现场,参演人员身临其境,严肃认真对待演练环节,依据日常疫情常态化工作经验做法,对不同场景下所涉及的防疫问题一一进行了处理。推演结束后,市疾防控中心专业人员对推演进行了评估,并指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大同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德昌强调,通过开展针对性的实战演练,市图书馆提升了防疫应急处置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检验了防疫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市文旅行业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本次演练经验,早练早防,不断提高防疫实战处置能力,确保在疫情出现时能合理、有效、科学地应对。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