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临汾启动2023年春节“回家·过年”文旅活动

时间:2023-01-19 15:16:1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临汾市2023年春节“回家·过年”文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根祖圣地、华人老家”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建国和全球2023位华人代表共同启动“回家·过年”文旅活动;同时,临汾市政府及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对春节5条旅游精品线路、10名金牌导游和10个精品景区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为增添节日红火热闹的气氛,今年春节、元宵节期间,该市推出5条精品线路,分别是根祖文化游、黄河风情游、康养度假游、市域休闲游、红色研学游。此外,还组织了戏曲、音乐、曲艺等35项文化活动。大槐树、云丘山、壶口瀑布等多个景区还将举办民俗表演、非遗过大年等活动。
  近年来,临汾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依托深厚的文化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地域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产业,致力把临汾打造成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临汾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青萍介绍:“今天的临汾,处处涌动着文旅融合的热潮,充满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诚挚地邀请全国游客多到临汾走一走、看一看,你一定会喜欢临汾、爱上临汾。‘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