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刘永生在晋城市调研

时间:2021-10-13 15:13:3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1年10月12日,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一行赴晋城市山里泉、九女仙湖景区,就景区汛期受灾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灾后重建、恢复开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刘永生深入景区受灾现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旅游设施、服务设施和景观风貌等损毁情况,详细询问了受灾损失、风险评估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灾后重建、恢复开放等方面的汇报,对晋城市文旅抗灾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永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灾后重建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大事抓紧抓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开展景区受灾情况摸底评估,排查安全风险与隐患并整治,修改完善景区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各方力量,扎实细致推进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坚持灾后重建、生态修复保护并重,尽可能把建设过程中的生态破坏程度降到最低、影响降到最小,努力把景区损失降到最低。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确保企业克服汛期困难,加快推进景区重建、恢复开放。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