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要闻

党建引领促融合,凝心聚力抓落实 ——省文旅厅开年第一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时间:2023-01-30 15:32:10 来源:厅机关党委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春节复工第二天,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永生主持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关于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会议、重要考核评审、重要工作及时间节点的谋划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璋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玉才现场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要着力塑造党建品牌,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年开篇,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将“学精神、转作风、比贡献、促发展、展形象”模范机关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要找准工作结合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党建引领推动文旅业务发展行稳致远。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要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与干部群众多交流、多交心,有效发挥引领思想、服务群众、凝心铸魂的积极作用。要坚持结果导向,在弘扬廉洁文化、创建清廉机关工作中乘势而上,力争走在创建清廉单元的第一方阵。要推动工作创新,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增强党的工作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深入做好纪检工作,掌握工作方法、把握工作重点、树立工作权威、延伸工作触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创建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文旅先行、党建先行,要率先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