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切换到繁体

机构设置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在线办事

互动交流

您现在将离开本网站跳转至, 点击确定跳转。

确定 取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工作 > 全域旅游

平遥百名旅游从业人员推介大赛暨金牌导游(讲解员)评选圆满收官

时间:2021-07-16 09:32:41 来源:厅改革发展处

| 字体: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平遥古城杯”2021平遥县百名旅游从业人员推介大赛暨金牌导游(讲解员)评选决赛落下帷幕,从入围的10名金牌导游、20名金牌讲解员和6名优秀旅游推介员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武晓花,市文旅局副局长田瑞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英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永琴,副县长刘光明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年平遥县提出倾力打造全域旅游“升级版”,助力旅游提档升级。县文旅局、平遥古城景区公司认真贯彻,积极落实,从6月初开始,在全县开展了“忆党史、讲平遥、晒文化、迎华诞”百名旅游从业人员推介大赛暨金牌导游(讲解员)评选活动,展现了我县旅游从业人员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窗口形象,对培养重知识、重文化、重能力、重服务的专家学者型旅游从业人员,更好地宣传推介平遥历史和红色文化,推动平遥文旅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晋ICP备12000773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572号 ;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2 jiucuo.png